www.shenghemiye.com
【夢☪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记忆中的那抹青涩】小说书单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婚前无爱替罪新娘
    “”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小说《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TXT百度云
    “” 继匪我思存之后,最暖伤女王玄默演绎极致情深!青梅竹马少年时,他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之中。他求婚之日,她背叛多年恩爱,反送他一颗子弹。从此,她心里有座坟,葬着已亡人。谁料,三年后,他又突然出现
  • 豪门溺宠:冷少的盲妻
    盲少的小宠妻
    “” 有一种情叫做一见钟情,有一种恋叫做初恋。他们曾是校园内令人羡慕的甜蜜情侣,却最终未得圆满。再次相见,一个已是霸气的总裁,而另一个则失去了光明跌落黑暗之中。她看不见他,所以不知道眼前是何人,而他则选择了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当年的误会让他在爱与恨之间纠结,可最终都不忍伤她分毫。一场事故意外的解…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小说 下载金主的横刀夺爱
    “”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追捕财迷妻儿子
    “”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韶光不负转流年
    豪门宠婚:帝少,今晚不约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
    男主女主是韩晓希,谢明轩,谢龙琛的小说是什么
    “” 有捡钱的,有捡东西的。可是她这是什么节奏,居然捡了一个大活人?韩晓希一步三回头地看着跟在身后地男人,已经走了几条街了,可是硬是没有把身后的这货给甩掉。“你到底想怎么样?”韩晓希终于怒了,转过身歇斯底里地冲男人吼道。男人英俊的脸颤了颤,露出怯怯地表情说:“姐姐,我想跟你回家睡觉。”韩晓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