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想要北萌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无虐,】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黄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书包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厉少 请低调356章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正版阅读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小说《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TXT百度云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遥望行止
    江瑶温雪慧《遥望行止》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成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阅读全文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宠厉少轻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