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65226296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Special】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男神又又又考第一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神医弃女
    弃女神医 小说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156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影后前妻很抢手小说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