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特修斯之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在世上便要轰轰烈烈的活上一场,这样才有意义,让我们前进吧!】小说书单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与末日之深渊召唤师
    “有人说他狠、有人说他无情,但却没人发现他对自己更狠!也只有这样他才能在这残酷的末世活下去,才能有对别人狠的资本 我推荐这本书的原因:主角杀伐果断。”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觅仙
    小说《觅仙》TXT百度云
    “有人说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无比的阴,但他却每次都能棋高一招 我推荐这本书的原因:主角杀伐果断。”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大道之争
    大道之争小说在线下载
    “小道士,捡便宜” 他既不是废材,也不是天才,方哲只是修真界里的一个普通低阶散修,但是他依旧不屈不挠,执着乃至顽固,一步一步向着大道迈进!ps—老群没了,建了个新群,大家可以加一下,雨天我常驻,没事聊天打屁,群号31779983。雨天恭候诸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