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一抹抹茶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二次元】小说书单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异世界邂逅二次元女神女主
    “”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最终深渊
    最终深爱小说
    “” 谁曾听得岁月在时光中叹息,光明褪去后是无边的黑暗,绝望的背后从来没有退路,而面前却是万丈深渊。在这苍老的灵魂之外是钢铁铸就的身躯,恶灵在血液中咆哮奔腾,我从死亡中来,带着绝对的信念与不屈的灵魂探索这万千世界。(ps:本书无限流)(ps:书友群17840149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终深渊》…
  • 二次元马甲系统
    系统 二次元 小说
    “” 林动是个coser,并不普通的那种。cosplay英灵卫宫的时候,真的能够发出来无限剑制。cosplay吉尔伽美什的时候,也真的能够用出来乖离剑。cosplay漩涡鸣人的时候,也能够搓出来螺旋丸。就是谁家的系统启动的时候就收点?谁家的系统还抽税?谁家系统卖东西是捆绑xiāoshòu的?各位…
  • 老婆重生还变身是什么操作
    (本人新书,有马甲小小天下飞和造福人类的丧,请多指教)冰冷,抖动!王皓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身为武者的
    “” 当王皓的父母和妹妹都被一个来自‘多元宇宙掠夺空间’的家伙杀害后,他就成为了复仇鬼,并毅然在‘多元宇宙拯救空间’的召唤下,进入了多元宇宙大世界,然后遇到了一名重生又有变身二次元少女能力的迷之少女。从那以后,一直缠着王皓的重生少女就将王皓的复仇鬼人生带偏了。少女表示,能变身的她一个人就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