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随风的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0年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下载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大玄门封神
    玄门封神 小说
    “一个精彩的世界” 穿越在仙法昌盛的世界之中,努力的修行着。原本我以为,我来到这个世界,一辈子都将在认识这个世界,直到有一天,我神御阴阳,威凌天下时,才知道,这个世界也认识我。半生修行无人识,一朝得法天下惊。群94495795
  • 楚汉争鼎
    楚汉争鼎笔趣
    “剑客的这本书最精彩”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气低落,江东根基也即将失守,最为要命的是,刘邦、韩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