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小刘得亿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脑洞大开】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凉否全文免费阅读
    “首席推荐! 这本书的作者和下面有个叫舒秦的是同一个人哦,文笔细腻,每一个位面都不虐,而且在细节上脑洞奇大哦”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类似于锦鲤仙妻甜如蜜的小说
    “还是甜的~而且每个位面也都有反套路的地方,脑洞也是蛮大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阡陌成凰
    墨衍羲木令《阡陌成凰》
    “画风清奇的玄幻古言,女主是妖王白泽(面瘫),男主身份也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而且语言很幽默,蛮好看的”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小说下载
    “这本就是比较偏电竞的文了,但是胜在文笔幽默~”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精校版txt下载
    “女主是无敌的!所以说啊……爽文了解一下呗~”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未删txt全集下载
    “我最love末日文哦~女主重生男女主是伪兄妹,互相宠对方,后期都有点病娇,so~”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经典包月玄幻言情,包月的同志们应该都看过,超爽文文啊 ( ̄︶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屋外的清风轻轻的拨弄着白sè的窗帘,徐小小穿着病号服躺在床上,头上打着一圈厚厚的绑带,闻着医院里刺鼻的
    “又是一篇末世文,亮点是女主的金手指很反套路,还是蛮好看的~” 自从上了大学,徐小小像是被衰神附体般,从小到大就没有比现在倒霉过。走路掉进下水道,四级忘填答题卡,钱包手机被偷走.....>自从被那白色石头砸伤后,徐小小耳边便每晚都会出现一些模糊的声音,吵得她无法入眠。就在徐小小以为这是她十六年来最惨的日子时,末世来了。耳边模糊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叮…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宝书网
    “这本也是星际爽文,打破了我对传统吸血鬼的认知(原来他们都喜欢毛血旺)……😂”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的崽
    “这本重生文,男女主都重生,没有深仇大恨的那种,还是挺甜的( ˘꒳˘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