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最近看完的宠文,完结文】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全文txt下载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锦上娇
    小说《锦上娇》TXT百度云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春日宴
    春日宴txt小说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照见星星的她
    照见星星的他txt下载
    “” 好友问汤贝:“新婚感觉怎么样?”汤贝回答:“能怎么样,两只单身狗在一起了呗。”好友:“你是单身狗没错,沈医生那种应该叫做孤狼。”“狼?”沈医生刚好路过,看了眼聊天框,瞥到一个狼字。汤贝一边遮挡着聊天消息,一边打小报告:“XX说你是狼诶。”沈医生先是愣了下,然后冷静提醒说:“朋友之间,少说床…
  • 花颜策
    花颜策全集免费读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蜜芽的七十年代
    蜜芽儿的六十年代小说
    “” 一觉醒来,回到了1969年。压水井嘎嘎作响,墙上的大标语在风中扑簌,她是继八个堂哥之后终于被盼来的那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她却是蜜罐子里冒出的小芽儿,注定被呵护一世。精彩完结文推荐:将军家的小娇娘/半路杀出个侯夫人/盛世娇宠/倾城小佳人/宠后作死日常(点开专栏可看)~~~推荐基友的文《…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半吟
    半吟无删减版
    “” ①同类型系列军旅甜宠《寒鸦》《亲昵》已完结,专栏可看。②下本开《穿成吸血鬼亲王的首富白月光》,专栏可收藏——————————————————————厉腾在“猎鹰”服役十几年,人狠话少,桀骜不驯,整个空降旅无人不知。兄弟们都很好奇,自家老大以后要找个什么样的巾帼女英雄。直到后来出现一个小可爱…
  • 可爱多少钱一斤
    小说可爱多少钱一斤全文免费阅读
    “” 【日更,晚21:00】【微博@栖见只想打麻将】陆嘉珩二十年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说明钱不够多。直到他遇见了初栀。男人一双桃花眼开成扇,眼神暧昧的推给她一张卡,暗示意味非常明显。初栀乖巧接过来。她太感动了,从记事起到现在,第一次有人给她钱,她觉得自己也…
  • 生姜红糖
    生姜红糖小说全文下载
    “”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唐以梦和姜炎从认识到领证,只用了21天。数月后,唐以梦负责的第一个访谈节目,终于上线了。为了避嫌,唐以梦没告诉任何人,今天的受邀嘉宾‘姜炎’就是她老公。可千算万算,没算到姜炎会掉链子。他那声‘老婆’,完整的收录进了麦克风里。隔了几日,此事登上头条,一众网民狠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