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超经典Boss文,甜煞你的少女心】小说书单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猎心游戏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帝少的独宠娇妻
    贺梓楷程诺在厨房
    “”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亿万总裁的契约甜妻
    恶魔总裁的亿万契约妻
    “” 为救重病的妹妹,她被迫与大boss契约成婚,说好互不干涉,只帮他管理“后宫”,谁知他却一再越界,硬生生把她变成他后宫的一员,让她成为别人撕扯的对象。某天,她不堪欺辱,一纸离婚书拍到他脸上:“本宫要退位!”大boss邪肆一笑,“乖,生了娃再说!”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毫门第豪门第一宠 大叔求放过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txt宝书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的独宠新娘小野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
    陆七权奕珩免费下载小说
    “” 陆七,京都陆家千金,结婚当天被未婚夫抛弃,新娘成了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气得气血攻心,被送进医院抢救。家道中落,她成了京都最大的笑柄。未婚夫说: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能助我事业有成。妹妹说:姐姐,他爱的人是我,这些年他有碰过你吗?一段痴心付出换来这样的结果,她被憋成了内伤,在众人的嘲…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免费阅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未删减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