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忆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 穿越】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女强 会撩人”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特异功能 军火皇后txt
    “女强 爽文”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这是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三界生灵皆可通过修行的方式、踏碎虚空、飞升仙界。修行之路漫漫,非心志坚定者不能
    “搞笑 励志”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txt下载
    “它开启了我另一条路”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