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646722925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略心】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txt书包网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宝贝轻轻:总裁,用力爱!
    宝贝轻轻总栽用力爱
    “” 顾祁森,28岁,无数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男神!他权倾一世,垄断城市经济,却唯有婚姻不能自主!被爷爷设计娶了一个陌生女人,新婚之夜,顾祁森直接叫来警察“这个女人私闯民宅,把她带走!”原本只想给对方一点小教训,谁知竟低估她不要脸的程度——“老公,我错了,我不该拒绝跟你同房,老公”第二天,小道消息…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的剧本完整版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