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待菱草(ღ˘⌣˘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空间,穿越修仙,幻情,重生军旅,女强,爽文】小说书单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草包凤舞九天免费阅读
    “幻情文的代表作吧,我个人认为。”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重回十二岁
    男主女主是傅晟,李云丽,刘世玉的小说是什么
    “这文是我刚看空间文的其中一本很好看的” 潇湘vip20150625完结已有1694594人读过此书,已有45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相似小说
    “最早看的女扮男装的文文,一路跟到底,都不想完结[emot=default,07/]”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七零的悠闲人生
    重生之七零的悠闲人生蓝天小说
    “男女主有误会有修仙” 新书:《穿越之直上青云》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青云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头痛欲裂。她没有点亮古代生存技能啊!吟诗作对,不会针线女红,不会讨男人欢心,更不会种田做生意,都不会么的办法,只能找个以上四种技能都不需要的职业N年后,登基为帝的青云,看着文武百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没想当女帝。…
  • 天命贵女:妖孽小邪医
    天命贵女妖孽小邪医小说
    “早几年看的,在这类文文中也是代表吧。我个人认为的[emot=default,21/]” 她是黑道邪医,医术无双,却没想到被一块破玉玦算计灰飞烟灭。再睁眼,居然换了个壳子。丑八怪?与人私奔?败坏门风?这是在说她?当废物体质化为惊采绝艳的妖孽天赋,当丑陋的容颜褪下伪装露出了真颜,修得至尊神术,谁还能拦住她傲视九天!恩她者涌泉以报,仇她者至死方休!重活一世,她素手纤纤必来个风生水起…
  • 重生之挽回
    重生挽不回
    “很好看,有时候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 她参加了他的婚礼,看着他牵着新娘的手,那一刻的他仿佛忘却了他曾经对她说的:晚回,我会疼你一辈子的话,牵着别的女人走入婚礼的殿堂。为了这个男人,她几乎放弃了自己的一切,学业,家庭,而他却对她说:晚回,我依然爱你。但我们不适合重生再来,当他再一次站到她面前时,她风轻云淡的道“我们不合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