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夏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我很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龙牙兵王
    在线阅读龙牙兵王小说
    “” 龙牙兵王的简介:【铁血刀神.特种抗战.经典巨献】一把“龙牙刀”,一部《龙牙刀谱》,历经多少代人的传承,最终落入奉天【龙牙武馆】馆主萧百隆的手中,传说此刀乃集天地之精华铁母所铸,削铁如泥,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而“龙牙刀法”,更加神出鬼没,一刀既出鬼神皆惊!1937年,抗战爆发,东北地区首当其…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全文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中主角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最强位面店主
    位面最强主播txt
    “”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 直播之荒野挑战
    微风吹拂,阳光温暖,这是华夏北方的夏天。陈旭坐在出租屋的椅子上,看着电脑中满目愁容的自己,一个劲儿地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顶级主播txt下载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暴力护筐手
    暴力护筐手有声小说免费
    “” 书友群:147043944中国巨兽登陆NBA!三双王?!小菜一碟!看清楚,这可是得分篮板盖帽的三双!四双?!呵呵,不过多传几个球,混点助攻而已!五双?!嘿嘿,这个得激发洪荒之力了!(新书期,一个点击、推荐、收藏都很重要,各位兄弟多多支持,大黑一定努力更新回报各位)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