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男强女强文,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民国男生小说
    “女扮男装,目前还没看完,打脸还是很爽滴,哇哈哈😂”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
    “这本也是女扮男装,女主我感觉好帅气噢,套路深啊!😁”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全集下载
    “目前现在还看着,特么的好看,虽然偶作为一个女生,但是还是很喜欢这本书的,不得不说,剧情新颖,内容挺不错的,看到精彩处,特别鸡冻的说,五星再加五星,推荐(๑>؂<๑)”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极品炼丹师纨九小姐
    “夜北大大的女强玄幻文,我也蛮喜欢看的,国师好有爱噢,超级喜欢国师的说,你们看看啊,夜北大大的书必须五星推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类似豪门重生法医妻别黑化
    “咳咳,来,让我讲讲这本书,这本书的女主性格鬼畜,男主比女主好不了哪去😁 女主重生,报复那些伤害她的人,还有解剖小课堂噢!!!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作者君貌似好像是……法医哎🤔 四星半推荐,半星我没看完”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
    最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百度云
    “这本书甜甜的,女主不弱也不强,男主占有欲特别强,我也挺喜欢这本书的,纯属的甜宠文(๑>؂<๑) 四星半推荐,还有半星是因为我没看完,不知道后面剧情咋样😁”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笙昭
  • 通灵影后:重生国民女神
    重生通灵影后国民女神全文免费
    “咳咳,这本嘛,打脸居多,也是蛮好看的啦,不过还是没看完😁” 学霸+女神+逆袭+异能+高冷禁欲男主。她,前世三次夺得影后桂冠,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只因错信他人下场凄凉,死后甚至没有一袭安葬之地。睁眼重生,乔夏冉缓缓勾唇,该还的债要还,今生,她定要那些伤她害她辱她谤她的人生不如死。意外伴随金手指系统重生,通灵算命,成为两界通灵第一人。她是娱乐圈拥有万千…
  •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
    “来说说这本吧,这本书一年之前看的,没看完,前面的剧情也忘的差不多了,我觉得女主性格也算蛮好的了,反正是挺好看的,我虽然没看完,但是也希望你们能帮我看完下去啦?!!😁 五星推荐下” 【推荐新书《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她是养母弃如敝屣的拖油瓶,亦是亲戚眼里无能的废物。她是商界的旷世奇才,跨国公司的幕后老板,覆手翻云,擎天架海。她是国手鬼医的传人,妙手回春,阎罗殿抢人的活菩萨。异能界的至尊王者、赌石界翡翠女王、身份成谜的公子她,身份成迷。且看她身份揭开时,如何翻天覆…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下载
    “这本书内容不太记得了,不过剧情不错滴,我记得好像我还差一点就看完这本书了,最后还是没看完,前面的都忘的差不多了,不过据我模糊的印象,这本书也是女强,挺好看的,内容有一些新颖,还不错啦😀 四星推荐下,一星是因为我看这本书前面的剧情忘的差不多了”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