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ぁ筱🌹雨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宠】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无弹窗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txt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全文免费
    “”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有了免费阅读
    “”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放嫁 一等世子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商业大佬暗恋我
    商业大佬暗恋我免费全文
    “”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
  • 将军的农家小妻
    将军的农家小妻主角
    “” 一朝穿越成为无父无母的孤女,原以为还有男友陪着的她,却在一瞬间世界崩溃,为了爵位他说:“瑶儿你做我的平妻吧。”一句话,一巴掌打断了她的念想,也为两人的两世之恋画上了不完美的句号。离开喧嚣,她隐居山林,打算找个老实人过完一生。然而婚后不久她却发现,原本老实的人却一点儿都不老实。“你不是普通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