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已试毒】小说书单
  • 快穿之灵魂交易所
    快穿之灵魂jiāo易所
    “大格局设定不错,快穿有因,功成收身。最后的最后,看重的事青丘,亲友,修为大成而不愿放下。” 灵魂交易所,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以自己生命重要之物为契约代价,完成夙愿。?顾槿,地狱之谜,黑黑眸,行走在黑白空间,无人知道她是谁,什么身份。?只知道她一直与怨恨者缔结契约,以花接引,花生魔力,为怨恨者消除怨恨,达成心愿。?这世间无解的恨与被恨,深陷迷途的人,背负着可悲的宿命,从时空交错的黑…
  • 全星系都听说你追过我
    全星系都听说
    “女主原身是龙族,实力彪悍,虽然到星际机甲作战厉害的有点夸张。但是,利拉兰个性相当有趣。重点!虽然很喜欢,但是就是不完结!!!” 全星系都知道‘拉兰小姐’是个痴女,不惜一掷千金追男人,却是一年被拒22次,最后一次更妄想追上帝星最珍贵的那颗明珠,所有女人梦想中的男人,帝星最年轻三军统帅——希切尔。然而,却是没有人知道,在第22被拒后,‘拉兰小姐’挂了,一只因追盗贼而倒霉中了魔法师陷阱的巨龙穿了。于是,新的‘拉兰小姐’作…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txt百度云
    “局铺得很大,但描写很是到位。爱恨因果,力量体系,全然有一套规则。顾曳人设我很喜欢,张扬肆意,爱美好颜色。几个男主男配女配性格迥异。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深得我心”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在线阅读
    “宋,才学绝艳,为其道付出一生。 赵,何其深情,甘为秦国利剑出鞘。 最爱的是赢驷,应为天下郎君领袖。他是帝王,因此不惜一切为秦的强盛。他又深情,偏生留下这样一条后路”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全文txt下载
    “”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银河第一纪元
    第一纪元
    “作为一名中华人,实在难以解释对乔以安的喜爱”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人反派专业户
    “老太太作为快穿者难得一见,更难得的是反派设定。”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