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650841765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 曾黎唯一后悔的就是妹妹大婚当天和她发生争执,错手把妹妹推下楼梯,为了不被外界看笑话,一身伴娘礼服的她代妹坐进婚车。本以为是个仪式,却不想自己主动迈进牢笼。曾黎,既然做了,就要敢于承担!”那一晚,男人不顾曾黎的反抗,不顾妹夫的身份,把她压在身下所需无度。看着青梅竹马的男友和别的女人定亲,曾黎…
  • 萌宝1加1
    小说《萌宝1加1》TXT下载
    “” 传闻,S市权势滔天的权大boss一夜之间奉子成婚,喜当爹。传闻,权先生的妻子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中的幸运儿。掩盖于传闻之下,他们的日常是这样子的:“我要翻身做主人!”“你要怎么翻身作主?”“我告诉你,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碰我!”“做梦!”新婚夜,她醉熏熏的宣告主权,回应她的是他的饿虎扑食…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权战天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专宠御厨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严易,卢菲菲,张童的小说是什么
    “”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