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她的小梨涡。】小说书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小说《穿越之美满人生》TXT下载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板栗子全本免费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全本txt下载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岁月知道我爱你
    小说《岁月知道我爱你》TXT百度云
    “” 内容简介本文出版名《月亮在唱歌》。第一次见面,小小吃货的她,就欠了他一辈子的泡芙。从此,他似乎占据了她绝大部分的人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后来,六年流年里,她在大洋彼端历经艰险,他以为她葬身海外。这六年里,身处异乡,他却也无处不在,除了彼此间无法磨灭的回忆,还有他时常会被刊登出来的新闻—…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类小说
    “”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