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蕭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还不错】小说书单
  • 极品仙帝在花都
    免费小说极品仙帝在花都
    “好看” 关于极品仙帝在花都:九劫仙帝,都市重生!一个地球,一个仙界,这可是天地之差啊!“月经丹,专治月经不调,立刻见效,3000块一颗~”“此剑辟邪震鬼,紫气东来女的5万,男的10万!至于美女,先告诉我你电话号码多少啊?”“飞行散,涂抹之后,不用坐飞机就可以飞行两个小时啦,3000块一包!”叶凌忙…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系统免费阅读
    “刚刚开始看,还行”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修仙界归来
    修仙界归来一身修为
    “不错”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前世地球,李云枫被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了集团继承人之位所谋杀,一缕幽魂被修仙界九幽魔帝所操控。一晃万年,李云枫在血与火之中挣扎,灵魂的枷锁,血肉的诅咒,缠绕了他一生,在突破魔帝境界的一瞬间,血肉枯萎,灵魂碎灭。在灵魂碎灭的一瞬间,一缕微弱的金光在黑色神魂…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内容简介
    “好看”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