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沈行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舟】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百度网盘下载
    “.....................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司命
    司命txt
    “喜欢长渊对尔笙的感觉,爱尔笙对长渊的心。 世人都说司命好,大家只道司命可掌管命运,却不知司命的疼痛。 司命可以掌管任何人的命运,唯独不可以掌管自己的命运。 司命可以描绘出别人的故事,唯独不能将自己的故事描绘出来。 真想问世,人,司命有何好处? 别人都道龙好,但别人道龙的威风,可有谁人透过他的威风去目睹他的无奈。 龙拥有的神力让人闻风丧胆,可这神力却为他带来了久到不能再久的寂寞。 龙拥有的威风让人羡慕嫉妒恨,可这威风却让他无法自由自在地旁边身边人。. 敢问, 龙有何好? 是孽缘,是天命,还是前世今生的因果?也许只因一个是世人口中的司命,她口中的尔笙,他口中的故人。一个是别人眼里的龙,他口中的长渊,她口中的丈夫。”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٩(๑´∀`๑)ง*(●'◡'●)ノ❤(*σ´∀`)σ( ͡° ͜ʖ ͡°)✧✧*。٩(ˊωˋ*)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ヾ(✿゚▽゚)ノ(∗❛ั∀❛ั∗)✧*。O(≧▽≦)O ✧*。٩(ˊωˋ*)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慕川向晚
    慕川向晚小说全集
    “٩(●´৺`●)૭٩(●´৺`●)و(≧ω≦)/*٩(๑´∀`๑)ง**٩(๑´∀`๑)ง*”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无删减完整版
    “(‵▽′)/ (v^_^)v (●'◡'●)ノ❤੭ ᐕ)੭*⁾⁾(*Ü*)ノ☀y( ˙ᴗ. )耶~”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