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伺隰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 小说
    “女主威武霸气帅,我都弯了”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下载
    “我喜欢鬼👻,但是我也怕鬼”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
    我的异能影后已上线
    “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锦芸第一次见到御堇麟是在华娱传媒发起的一档选透节目,误以为他也是来参加选秀的少年。于是面对如此好看,又奶又萌的少年,她毫不犹豫的踮起脚尖,伸出爪子,来个了一摸头杀。“我看好你哦,等你出道后,我第一个做你的妈妈粉。”一边蹂躏着少年那一头浓密柔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