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病名為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系统流】小说书单
  • 斗破之最强火影系统
    斗破大陆之最强火影系统
    “个人非常喜欢,是一篇很好的爽文。” 在斗破苍穹的世界,因为碧蛇三花瞳墨家差点被萧炎灭族,因为穿越而来的莫离重生在了墨黎的身上,从此墨家而重新崛起。为了替原主墨黎完成复仇的心愿,也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莫离开始了斗破大陆的历险。萧炎与纳兰嫣然的三年之约即将开始,墨黎将会背负火影系统登上云岚宗,与萧炎拼死一战!交流群:728919…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
    “非常好的一片黑暗流小说”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异世界重生之亡灵女王网盘
    “从一个平凡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女王,非常好看。” 系统:叮,恭喜您继承四座黑暗祭坛成为黑暗的主宰!瑟蕾娅:啊?系统:叮,已选取合适载体,正在植入...瑟蕾娅:嗯?系统:叮,您获得初始职业—血族女王(鲜血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血腥之井!瑟蕾娅:请等一等!系统;叮,您获得第二职业—亡灵女王(死亡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瘟疫坟地!瑟蕾娅:…
  • 我能跟灵宠共享属性
    我和灵宠共享属xìng
    “这是一篇非常好的爽文,也挺搞笑的。” 苏阳共享了哈士奇100%的属性,得到提示:“你领悟了呆傻技能!”“你领悟了忍不住破坏技能!”苏阳对龙套甲使用了“呆傻”技能,龙套甲陷入呆傻之中,苏阳一拳击出,将不知躲闪的龙套甲KO!苏阳对龙套乙使用了“忍不住破坏”技能,龙套乙拆家、破坏冲动很大,听课时,直接将自己课桌拆了!苏阳对法宝使用了…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小说《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TXT下载
    “这是一篇非常搞笑的爽文。”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