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墨绿色的眼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萌娘军嫂朵颜涯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腹黑小狂后
    无情王爷腹黑小狂后在线阅读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特工萌宝明星妈
    特工萌宝明星妈全文
    “” 她是当红一线明星,却在嫁入豪门之后身败名裂,生下一对双胞胎,生生被夺走一个,当阴谋算计浮出水面的时候,她决定复仇,而就在这时偶遇遇霸道腹黑男,魔鬼契约就此达成,五年后,她强势归来,母子二人红透半边天,当特工宝宝遇上首席爸爸将会上演怎样的较量,切看宝宝怎么秒杀首席爸爸。“爸爸,电视里的那个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