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冷雨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三国,关于三国的小说】小说书单
  •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
    男主女主是刘协,宋濂,虞允文的小说是什么
    “书很不错,尤其前期写的十分精彩。”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东汉末年,苦逼大学生成为了逃命小王爷,皇权崩落,身边没有一兵一卒的他,该如何在这乱世挣扎求生?什么,你说他有华夏文臣武将召唤系统?那还客气什么,文臣武将全部招揽过来,佳人美女都要拥入怀中。我就是我,谁都不要惹;我就是我,这唯一的三国极品…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写的是十分的好,后后面读起来也是十分精彩。尤其主角的冲冠一怒为红颜”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蜀汉我做主(三国从救)
    “读起来特别爽,不服就干”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