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迷夢問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开局大明王朝雄起】小说书单
  • 洪武大明:吾儿怎么还不造反
    小说《洪武大明:吾儿怎么还不造反》TXT下载
    “” 德艺双馨的漫画家朱启穿越洪武大明,竟成了朱元璋的儿子!为了明哲保身,朱启早早的就定下了一系列的小目标。解散神罗非法组织,吊死威尼斯总督,在法兰西投降之前率领明军进入巴黎才怪!哄好老爹,巴结朱棣,远离朝政,进军娱乐行业,当个人畜无害的纨绔王爷!然而多年之后朱元璋在应天府皇家娱乐中心,尊享金钻…
  • 大明:我皇孙的身份被挖出来了
    我的身份被长孙皇后曝光了
    “” 朱元璋:“咱叫朱元璋。”朱大福:“老吴,别开玩笑,冒充皇帝是要杀头的。”朱元璋:“谁和你玩笑了,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咱就是朱元璋,告诉你,你还是咱如假包换的大孙呢,将来咱这江山还要传到你手里呢。”
  • 大明:开局认朱元璋作爷爷!
    朱元璋大爷
    “” 穿越到大明朝。黄雄英开局死了个爹,朱元璋开局也死了一个儿子。阴差阳错。黄雄英将朱元璋认作爷爷。两人就此成了爷孙。可渐渐的黄雄英发现,他好像认错了爷爷,但又好像没错8036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