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堇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们曾经都有一个武侠梦】小说书单
  • 武侠神功系统
    武侠神功
    “” 武界天地,大威龙庭坐镇中原,统御神州,天下武道盛行,宗门林立。地球少年穿越而来,手握神功系统,纵横异世武侠,铸造不朽神话。当北冥神功和朱雀焚天功碰撞,当金刚不坏神功和不灭混元体对轰。当龙象般若功和神力显慧经相遇,当六脉神剑和大灭绝剑气抗衡。如此种种,将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喜欢本书的书友可以…
  • 血剑吟
    血剑吟txt下载全集
    “” 十三年前,衡阳洛家偶得玄冥诀,岂料消息走漏,沥血剑之主上门抢夺,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只余他一人在世。十三年后,身在万剑之冢,独独却不敢用剑,偶然破解玄冥诀之秘的他,毅然下山,誓要报这血海深仇。身负绝世玄冥,手持百变千锋,为报血仇,独战天下!步云亭前,力敌七狼。辰州城外,群战赤焰。万剑盟中,…
  • 血狱江湖
    血狱江湖男主mǔ亲
    “” 一个在飞雪天被送到武王府的婴儿,他是谁?一个巨大的阴谋背后,隐藏着多少无耻的面孔。婴儿终于长大,十年断魂磨一剑。少年狂歌,胭脂香味。雪我之恨,爱我所爱。当江湖变成血狱,佛亦握屠刀。经历最黑暗的岁月,涅槃重生。快意恩仇血染刀兵一腔热血酬天地。铁骨峥嵘英雄无悔善恶轮回终有报。点燃武侠死灰,再现…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第2051章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