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穿越时光的恋人(三)】小说书单
  • 冷王缠情:误惹天才医妃
    小说《冷王缠情:误惹天才医妃》TXT百度云
    “穿越而来的刘欣然在尔虞我诈的刘府中刚稳定下来,却惹来一个莫名其妙的王爷     ” 古灵精怪的女特工,阴差阳错被植入医药芯片,却重生穿越在待嫁的王妃身上!“什么!还是个傻王爷?”她暗自窃喜,这样顶着王妃的名头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可洞房花烛时才幡然醒悟,她招惹的却是高冷腹黑的男人!“求生?还是赴死,本王从不养闲人!”皇权咫尺一度翻手云雨的他,步步为营,却唯独漏算了他的王妃!…
  • 王爷家的美味娘子
    王爷家美味娘子
    “长在孤儿院的宋瑶被迫到古代,用自己的一身好厨艺站稳脚跟,却被一个奇怪的王爷盯上了 ” 孤儿院长大的宋瑶性格泼辣,但有一身好厨艺,为救流浪猫被雷电击中,穿越成一穷二白,未婚带娃的少妇,身世不明。宋瑶看着面黄肌瘦的儿子,一咬牙接受事实,抡起大勺养包子,几年间便成为名厨,踏上小康之路。牛鬼蛇神想侵占财产?也得问问姐手中的菜刀答应不。可素,妖孽美男你是要闹哪一出?权势、名誉、颜值、…
  • 蔓蔓青萝
    小说萝蔓青青
    “为了母亲的幸福生活,李青萝带着母亲远离相国府,却没有逃开倔强的王爷刘钰     ”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 穿越之我为正室
    穿越之我为正室的作者
    “徐明薇庆幸自己成为官家千金,一世不会愁吃穿,本来想依从命运规规矩矩地走下去,遇到丈夫傅恒之后,她才慢慢觉醒 ” 写在之前的话这一篇我其实已经构思很久了,徐明薇是一个困在古代身躯中的现代自由灵魂,而傅恒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封建土著,所以这篇文的基调就不会很小言,跳坑的同学们呢请不要指望男主守身如玉,如果这个是你的雷,入坑谨慎。故事分三卷,第一卷是女主婚前的生活,第二卷才是婚后,不想看童年的姑娘们可以直接…
  • 本王让你消停点
    本王让你消停点免费阅读
    “ 楚瑜知道和战神南宫珏在一起,必定要经历风浪,一定要九死一生,还是毅然跟随” ☆☆☆本书简介☆☆☆初次相见,她被当作挡箭牌不说,还差点儿要了她的命。再次相见,竟被坑的连骨子渣子都不剩,成了光干活不给工钱的小军医。本以为俊美王爷人美心也美,可没想到美貌只是他的表象,腹黑闷骚才是他骨子里的灵魂。一言不合就来个壁咚、床咚,还要吵吵着让楚瑜给他生几个孩子,原因竟是王府里太冷…
  • 悍妃倾城:异能大小姐
    倾城小悍妃全文免费阅读
    “只有沈犹烈寒能读懂凤栖梧的孤独,只有沈犹烈寒能欣赏凤栖梧的不羁,看到传说中的丑女的魅力    ” “锦城千金凤三无,貌丑无颜母老虎,公子宁见阎罗王,娶妻不娶凤栖梧。”世人皆知护国将军府大小姐貌比无盐,胸无点墨,魂力全无,殊不知,风云变幻,当她变成了她,二十一世界z国独立异能特工“枭”的到来成为了这个女人所有不幸的终结者。废人要害,挟持朝臣,挑衅公主,殴打皇子,没有最嚣张,只有更猖狂!可…
  • 妖孽王爷请绕道
    妖孽 王爷请绕道 免费阅读
    “从前的安承君任人欺负,顺从怯懦,一点不像将军府出来的人,如今的安承君嚣张泼辣,让人侧面   ” ☆☆☆本书简介☆☆☆穿了?宅斗?被小三害?女主表示要忍渣男?王爷?还出轨?女主表示继续忍人生已然艰难,做人要厚道,反正和离之后便是幸福大道!什么?皇上弟弟不同意?那她的苦谁来赔!不搅个天翻地覆好意思说魅力?不开挂的人生好意思说穿越?有凤来仪,且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女主逆袭记。"
  • 宅宁春
    小说《宅宁春》TXT下载
    “苏府小姐从混不吝成为一个聪明人,在宅斗不断的苏宅岿然不动,这一切他看在眼里    ” 宅宁春-麻圆儿
  • 我在古代当后娘
    我在古代当后娘小说
    “ 女强人穿越到架空时期,被迫结婚和当后妈,她让丈夫刮目相看,也活出了自我     ” 重生军婚后妈穿越嫁屠夫成后娘后娘最彪悍七零穿越古代当农家后妈穿越古代秀才养儿记混在古代当后娘重生之嫁作后娘穿越古代当后娘有空间随身空间之后娘是悍妇穿越之我在古代当后妈穿越给猎户孩子当后娘
  • 拐个王爷来生娃
    拐个王爷生个娃免费阅读
    “穿越成为声名狼藉的嫡女,却一开始与北冥王爷结下了梁子,欢喜冤家说的就是这两人  ” 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三小姐云千汐,刚刚穿越便杠上了某位王爷,转头拿了东西,溜之大吉。将军府内,爹死娘殉情,叔婶霸权,还有白莲花姐妹处处算计。云千汐扶额叹息,没有什么事是打一顿解决不了的,姐妹狂,银针戳,姨娘狠,匕首捅,情敌辣,暗器扎,玩的风生水起。只是这张通缉令是怎么回事,某王爷通缉偷衣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