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特别•爱】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李家小姐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小说txt下载百度云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未世之独宠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老婆离婚无效
    重生之老pó离婚无效
    “” 那一段被你吸引的经历,是我距离自己爱情最近的一步。——唐凌嫣一场本就没有感情做基础的婚姻,却在结婚当天意外的发生车祸,为了救她,他的双腿严重受伤,甚至有可能终生残废。褚南思,丰城第一豪门的长房嫡孙,锦绣集团总裁,动动手指整个丰城都要震三震的霸主。无数女人为他倾心,非君不嫁,他却对她情有独钟…
  • 宫姝
    全本小说免费阅读网宫姝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重生之侯府良女
    小说《重生之侯府良女》TXT下载
    “” 顾雨绮,出身名门,是侯府嫡女,姿容娇美文武双全心比天高。她对他一见钟情,执意请嫁哪怕是侧室,她甘之若怡。她为他一生谋划,鞠躬尽瘁,助他步步青云,成为天下至尊。可最后她落的什么下场?十年屈辱,一座冷宫当她心灰意冷饮下鸩酒纵火烧宫后,却发觉自己回到了十岁那年。那年她才刚刚穿越,随母入京一切都还…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完整版在线阅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惜花芷
    女主是江沅芷的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txt百度云网盘下载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黑千金
    黑千金阅读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