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我觉得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秦江灏袁芳《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校草的落跑甜心
    邪魅校草的落跑甜心小说
    “” 新书已发《落跑甜心:恶魔少爷,求不撩!》【爆笑宠文】那晚喝醉,她一夜之间成为全校公敌!他却从此缠上她,逃也逃不掉,避也避不开!更有一张婚姻契约从天而降,他邪笑着高调宣布:“童落落...
  •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
    小说《这个青梅要逆袭了》TXT百度云
    “”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105
    “”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