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𝕙ꪮρ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小说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方别着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攻略系统,撩翻你
    快穿撩攻系统
    “” 【1v1】挑选到一只常态高冷,时而蠢萌,偶尔欢脱的蜜汁反差萌系统君了怎么破?颜夏告诉你,必先上下其手,左右撩之,探其内里,攻其bug,方能撩翻系统君。一时眼瞎挑错系统的颜夏,每天的日常任务是让狗血分开cp来复合。管你男女猪脚是自己,还是无可奈何,她颜夏包治各种不合。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测腹黑男神强势宠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男主女主是易伟霆,云书笛,夏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ss,松口!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69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穿之男神么撩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快穿系统:女配,不正经
    快穿系统:女配,不正经
    “” 【1v1甜文,后期收费】“男神写真998便宜卖咯!”色心上来的蔚千箩买来一看,两条鼻血崩涌而终。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999寻找真爱系统,卖萌犯蠢两不误,自此开启了一条掉节操攻略男主的不归路。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小说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