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llljjjvvv.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言情的孩子看过来】小说书单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小甜心萌萌哒樱桃林林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比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密爱偏执总裁宠上瘾最新
    “”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豪门密丑总裁时代嫁新娘
    “” 曾黎唯一后悔的就是妹妹大婚当天和她发生争执,错手把妹妹推下楼梯,为了不被外界看笑话,一身伴娘礼服的她代妹坐进婚车。本以为是个仪式,却不想自己主动迈进牢笼。曾黎,既然做了,就要敢于承担!”那一晚,男人不顾曾黎的反抗,不顾妹夫的身份,把她压在身下所需无度。看着青梅竹马的男友和别的女人定亲,曾黎…
  • 吻安,小娇妻!
    小说《吻安,小娇妻!》TXT下载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唐先生的栗子酥
    咖啡厅内,香气四溢,一头棕长卷发的女人靠窗静坐,帽子压得很低,没人能看清她的脸蛋。“听说凌家大少爷和
    “” 她在婚礼上被凌家大少爷抛弃的传言,火一样烧遍了全城。全场哗然中,苏栗二嫁豪门。刚被凌家赶走,转眼就嫁给了十个凌家都比不上的男人——唐景临。婚后,他的花边新闻多的能淹了报纸头条,新晋的唐太太却从来不置一词。直到那天,他新宠党当众给她难堪,苏栗一巴掌扇过去,莞尔轻笑,“这眼睛,这鼻子花了多少钱…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小说《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TXT百度云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