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冰又八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耽美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txt免费下载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 至尊鬼医2619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百度百科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反派女boss云盘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神算第一纨绔大小姐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爆宠萌徒国师请走开
    “” 丈夫娶了表妹,自己被打入冷宫,全家被抄,满门无一幸免,拼命生下的孩儿被人生生煮食。前世的陆婳,惨绝人寰!重来一世,变心的丈夫,恩将仇报的表妹,凡是害过她之人,一个都别想逃。只是,躲过了所有前世的孽,却还是没逃开这世的债。陆婳:“师傅,身为大国师,你这样真的好吗?算我求你了,咱们悠着点行不行…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郭铭,周琛,冷苏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大人住隔壁免费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妃小狂妃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免费阅读全集
    “”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