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专情一见钟情,青梅竹马爽文校草,】小说书单
  • 天价豪宠:帝少诱捕呆萌妻
    天价豪宠帝少诱捕
    “” 首次相遇,她不小心撞到了他。他语气霸道,“占我便宜,你得以身相许。”她挑眉呛声,“今天出门没吃药么?”领证那晚,打算用美男计勾引她,他眼神炙热,语气软萌。“老婆,求扑倒。”她无奈的翻个白眼,“有病要嗑药。”他是权势滔天,财力雄厚的帝王,却独独宠她,爱她,至死不渝。当所有人沉浸在他们新婚的喜…
  • 名门俏老婆
    外pó 名门
    “” 许白凡新书已经:萌妻撩人:腹黑帝少心尖宠噬血般残忍冰冷的总裁看到了清纯的小丫头后,每天送花,送早餐,却未能打动她。“要怎么样,你才会做我的女人呢?”付昊然轻挑双眉,一脸温柔。“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给呢?”韩凝梦俏皮的脸上挂着一抹邪恶的笑容问!付昊然深勾薄唇,得意点头:“是的!”“那好,我…
  • 校草的日租恋人
    校草的日租情人txt小说下载
    “” 女流氓叶诗语醉酒,粘上韩觅,不愿意放开,韩觅无奈,半夜带回家,被吃光豆腐。第二次,由于叶诗语没有完成任务,被逼出去卖,再一次撞上了韩觅第三次,女流氓叶诗语直接冲到韩觅家里,就为了抢那一块藏有重大秘密的阴玉。江湖上,人人都想要得到那一块有着重要秘密的阴玉,但,目前却没有人知道那一块阴玉里的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