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锦梦(G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王者之游戏人间
    王者之人间游戏
    “『万界』『综影』 其中有红海行动,斗罗大陆嗯,还有很多很多很好看的情节。 作者的文笔真的很好,而且主角现在还没有女说嗯,主角是一步一步强大的,而且还有背后的谜团,反正就是非常非常吸引人,真的很好看的”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无限穿越模式随机英雄:李白穿越世界:盗墓笔记当晨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盗墓笔记的世界,而穿越的代价是一年的寿命,唯一庆幸的是,他随机到了李白的技能。“一年的寿命,换一个世界的历险,似乎也还不错!”晨觉自语道。目前已进入世界,盗墓笔记(李白),红海行动(百里守…
  • 师兄天下第一
    小说《师兄天下第一》TXT百度云
    “『修仙』1V1 女主性格冷淡,性格张扬。 因为天道原因,必须女扮男装〈除了爸妈爷爷,其他人都不知道〉男主一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断袖,文笔超好,非常的好看的^ω^”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 漫威之无限人格
    漫威之无限人格txt下载
    “『漫威』 男主有“多重人格”其实都还好吧,我也很久没有看了,不过在我印象中这本书还是很好看的,书荒的读者们,可以看一下吧。”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拥有着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副人格,而且这些副人格们的原型都是各个世界的风云人物的家伙,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事!快银:你怎么可能追上我!雷蒙:速度即力量,年轻人,你有被光踢过吗?洛基:为什么你能无视我的幻术魔法?雷蒙:觉悟吧,我愚蠢的欧豆豆呦~~~钢铁侠:你到底是…
  • 星际芭比:饲主多多关照
    芭比星际大冒险
    “『穿越』 女主变成芭比娃娃,穿越到星际未来,与男主甜甜蜜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安若素最后悔的就是手残,指尖一点,进入黑洞,步入未来。一觉醒来,不知是自己变小了,还是周围变大了。新的世界,手掌空间,开创美食。能跑路,能卖萌,会撩也受撩,寻找饲主,加油飞奔。“饲主大大,你能看见我没,不要踩着我哦。”饲主抿抿嘴,手捧着安若素…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 作者文笔很好,特别合适书荒的时候!”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