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花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啥都有点】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都很美免费阅读
    “很甜,超级喜欢这本书的 ,特别喜欢时瑶软萌可爱”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北方有二哈
    北方有二哈顶点
    “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 天生烟熏妆,鼻梁带高光” 【胎穿】【日常】【非典型兽人文】【1V1】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天生烟熏妆,鼻梁带高光~露娜穿越了。自此原本的长发飘飘变成了一身毛。两条腿走路,变成了四条腿着地。外加穿越大神倾情奉送的尾巴一条本着捡回条小命不易。露娜顶着张蠢萌二哈脸,咬牙下定决心放飞自我,一切从零学起。好不容易适应了从人…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简允淖什么小说
    “女主软萌可爱易推倒,小脸一板超可爱 自家哥哥很给力”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负你一世情深
    负你一世情深txt下载
    “七年的时间,恍若黄粱一梦 他不是不爱,只是从未爱过(剧透:结局女主很温柔╰(*´︶`*)╯)” 人人都知傅氏集团总裁傅擎深生性凉薄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可后来,那不可一世的男人只是在黑夜里抱着怀中蜷缩发抖的女子一遍遍的说着:“对不起。”安年爱傅擎深,爱到明知飞蛾扑火还要自取灭亡,终于,她倦了,甩出一纸离婚协议。“傅总,离婚吧。”可傅擎深却不肯了:“安年,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掌中之物!”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求你别黑化txt网盘
    “很喜欢这本书,追了两年|・ω・`)”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冉姐马甲多,边穿边掉 携爷超宠妻,得罪冉姐得要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在线阅读
    “追了五年的书 穿越现世 神魔架空”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人设崩塌了
    “喜欢花花无理由 ╭(′▽‵)╭(′▽‵)╭(′▽‵)╯嗨森 ”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逮捕令目录
    “( #´ ̄ ︿ ̄')O一个人吃独食,太不够意思了”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陆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欢乐逗比文 历大少能读心(仅大佬初的心) 大佬初演技一流”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