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生,穿越,精品文】小说书单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好看”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国色芳华
    国sè芳华1003国sè芳华
    “好看” 作者:意千重第一章牡丹(一)夏初,飞絮流花,暖风袭人。刘家少夫人何牡丹坐在廊下,微眯了一双妩媚的凤眼,用细长的银勺盛了葵花子,引逗着架上的绿鹦鹉甩甩说话。每当甩甩说一句:“牡丹最可爱。”她便奖励它一粒葵花子,语气温和地道:“甩甩真聪明。”甩甩熟练地将瓜子壳吐出,咽下瓜子仁,用爪子刨了刨脚下…
  • 世婚
    世婚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txt阅读
    “好看”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喜盈门
    喜盈门免费小说
    “好看” 作者:意千重第一章初雪(一)大丰熙佑五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刚立了冬,一场大雪就从天而降,纷纷扬扬的,持续了整整两天两夜。天色将黑,蔡明菲手里提着一把早已经缺了口的破柴刀,小心地沿着一个陡坡来回打量计算,待到确定一切无误后,她方沿着山路走上去,立在白雪皑皑的山顶上,眯着眼睛望着山下小小的吴家…
  • 庶女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令宜,冬青,滨菊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锦屏记
    锦屏记全文无删减版
    “好看” show_index2();第一章花下遇猪头第二章海棠红第三章惩凶第四章蛰伏第五章粉蒸首乌糕第六章方氏教女(一)第七章方氏教女(二)第八章方氏教女(三)第九章大姐淑芳第十章灯油第十一章夜宵第十二章糊涂人第十三章喜讯第十四章回府第十五章又一件喜事第十六章旧爱与新欢第十七章方氏的打算第十八章卿…
  • 庶难从命
    庶难从命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 作者:云霓书籍简介:她是个庶出的小姐,错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当重生人间,她再次以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有谁还记得那个,为这份繁华命丧黄泉的庶女。就算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改变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教主出品,品质保证。第001050章第1章骗局“小姐,”七七…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加番外txt
    “好看”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掌上娇
    掌上娇小说txt百度云
    “好看” 更新通知区甄朱和向星北结婚十年,以家属身份搭上远洋舰,在大浪中狂吐半个月后,来到了向星北的面前,递给他一份离婚协议书。甄朱出国的那天,得知一个消息,半个月前,她的前夫在执行任务时罹难,永远地长眠于他所挚爱的那片三千公尺下的深海之底。如果能有机会重来,六道轮回,生生世世,她都必须想方设法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