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Sev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系列】小说书单
  • 美漫世界阴影轨迹
    美漫世界阴影轨迹驿路羁旅小说
    “作者的每一本书我都有追,这部阴影轨迹延续了以往的写作风格,但比起圣光轨迹和霸王轨迹来说,文笔更加犀利,代入感更强,人物刻画更加深刻。推荐。” 梅林从命运的轻响中苏醒,他看到这新世界:钢铁尚未觉醒,神域荣光飘扬。寒冷冰川中,上帝的义人孤独守望。遗孤还在流浪,孩子仍未归乡。汹涌海潮上,海渊的女王难诉离殇。暴徒追亡逐北,火种保存希望。渺渺群星外,数据的灵魂茫然打量。王者依然沉睡,泰坦神话消亡。未知世界下,异域的黑暗悄声隐藏。交错无序的…
  •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男主女主是狄克,希尔瓦娜斯,乌瑟尔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是我对类似作品的启蒙书,本身我也是个魔兽迷,第一次看到圣光的时候就被深深迷住。同人世界,不乏爽点和槽点。虽然比起作者的其他作品来说文笔稍显稚嫩,但依旧是一本值得推荐的好书。” 黑暗之门历20年,万物生发,暗影滋长。狄克狼狈的来到这个世界,他知道这世界的命运是如何的激荡。这一年,部落的崛起已经开始,联盟的荣光仍在飘扬。这一年,洛丹伦的王子启程寻找霜之哀伤,塞拉摩思念的歌声为谁而响?这一年,万年的等待依然忧伤,恶魔的阴影已然笼罩于世界之上。这一年,灰烬使者初露锋芒,…
  • 艾泽拉斯死亡轨迹
    艾泽拉斯死亡轨迹txt下载器书网
    “这本是作者风格转变尝试的第一本书,往后的每一本几乎都会有死亡轨迹的影子。单从风格上看,个人稍稍有点反感,因为不太喜欢这种偏暗黑系的铁血风格。但这依旧不会影响到它是一本好书的事实。” 他们称呼为我亡者的君主、生命永寂者、万物践踏者、灵魂尖啸者、战争鞭挞者。他们传说我驾驭万灵,撕裂命运,打碎枷锁,压迫众生。他们讽刺我以鲜血为饵,用饥荒与战争编织世界的末日。他们诋毁我以恐惧为剑,用残酷和冷漠诠释终末的黄昏。他们形容我带来毁灭、身负憎恨、挥洒愤怒、传播绝望、肆意狂妄、永拒迷茫…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我当超级英雄那些年免费
    “超英同人类小说接触的第一本。怎么说呢,整体来看算是一本好书。但书的前三百章可以说是水的比较严重吧,文笔比较稚嫩,拿捏不住情节。但越到后面越好,会越来越吸引人,值得一看。”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小说阅读
    “作者的每一部我都有看,但这一本是我唯一中途弃书的。文笔依旧犀利,故事起伏波折,确实值得一看。但这涉及到个人的感官吧,反正有些情节严重影响到我的三观,所以中途弃书了。不过想看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 在混乱哥谭的黑暗迷雾中,他是带来鲜血的赤红魔鬼,他罪恶!在彷徨迷茫的变种人社会里,他是异军突起的第三领袖,他执拗!在盾与蛇的无尽纠缠中,他是影响战争的冷酷利剑,他坚定!他被崇拜,被厌恶,被赞美,被诅咒,有人爱他,也有人恨他。他的心就如同他手里的利刃,从不犹豫,从不迟疑,从不动摇,谁能击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