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君临星空】小说书单
  • 全民进化时代
    全民进化时代安宁
    “” “我要是能够重活一次,这天下也就没谁了。”林真虽然是星境武者,却憋憋屈屈的过了一辈子,从地球时代开始,到人类大迁徙走出太阳系,他一直都没混出个人样,一辈子无数的仇没报了,无数的愿望没实现。当他快挂的时候,他将自己一辈子的经历总结了起来,想着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会如何利用先知优势,走上人生巅…
  • 重生之星空霸主
    重生之星空霸主
    “” 人类的未来,是璀璨的星空!强大的文明,需要实力尊者来维护。这是一个有志少年步步崛起的故事,也是无闻少年奋斗逆袭的故事。“我要站在宇宙之巅,笑傲整个星辰大海!”少年,吼出心底的誓言,就在他重生归来的那一刻。总之,这就是一个将誓言进行到底,最终成为众人敬慕的宇宙超级霸主的故事混世二代第二本科幻…
  • 无上崛起
    无上崛起 小说
    “”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星武通神
    神通 星云
    “” 玉河星系,物种亿万。有漂浮在虚空可以吞噬战舰的植物,也有大如山脉横渡星河的巨兽。有无边无尽湮灭一切的虫族,也有北生双翅可爱无害的精灵。人类从蓝星走出,建立联邦,依靠古武推广提升身体素质,适应星际环境,与万族争锋,抢夺生存空间和资源,打下了一片大大的疆域。四百年后,联邦月图星上一个普通学生,…
  • 君临星空
    君临星空小说阅读
    “” 现代世界,妖魔滋生,鬼怪肆虐,天穹雷霆劈裂了命运轨迹,浩渺光芒照亮了无垠星空。一个凡人,踏上命运星空之旅。“我韩东这一生,只愿一家团圆,护她一世平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炼狂潮
    修炼狂潮 女主
    “” 这是一个科学与武道并重的时代,大灾变之后,人类发现了超古代修炼文明,开启了一个大修炼时代,并开始了昆仑界的殖民之路!这是一个人类危机重重,同时也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强者辈出的时代!得到了超古代文明强者丹皇传承以及九重天之上至尊神格的楚云凡,将如何在这样一个时代杀出一条登天路。天才?不好意思,…
  • 火炼星空
    火炼星空 小说免费阅读
    “” 轻轻拂去封面上的灰尘,林风怀着分忐忑的心翻开第一页“火灵师,五系天灵师之一,是武者中极为罕见的存在,以控火著称。”林家少年,手执长枪,孤身踏上武者之路。这是一个浩瀚而神秘的世界,这是一个星空最强者的崛起之路。从天武大陆,到斗灵世界,踏破虚空,遨游亿万星空。高潮迭起的情节,紧凑而兴奋的故事,…
  • 刀碎星河
    蹦碎星河txt下载
    “” 六千五百万年前,地球的霸主是各式大小恐龙。新生代第四纪,人类成为了地球新的霸主。可惜,大多数的人类从出生到死亡,大脑都只开发利用了3%5%,这是极大的浪费,人的大脑有无穷潜力可以挖掘,随着脑域阔度提升,人类可以变的更聪明,更强壮。慢慢的,人类开始重视自身,重视大脑,想尽一切办法挖掘自身潜力…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txt下载校对版
    “”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