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遇鹿不在依旧要刷存在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书友们快看过来】小说书单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是天煞狐星
    “宋镜:“其实我去娱乐圈,只是想成为百万富翁,但我没想到不红就算了,还被黑粉黑道成为天煞孤星。还有某位大佬,你居然嫌弃我,我俩不是半斤八两罢了,你笑我,何尝不是在笑你自己?!哼!””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她嫁给了毫门大佬
    “谢五爷的小娇妻跑了,还是带球跑的那一种。软萌小团子一朝重生,帮助自家倒霉的老娘,改写人生,让自己上一世孤独终老的老爹抱得美人归。”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穿书了
    “这是一个女主靠买男主的梦发家至富,可惜坏事干久了,总有天有不测风云的那天,最后把自己给坑了的故事。”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四个大佬爸爸 小说
    “软萌小包子寻父记,看小包子如何一步步攻略自己的爸爸们。”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顾少的娇气包甜憨了
    顾上的娇气包
    “这里是个看脸的时代,想要女主喜欢你很简单,首先你要有颜,其次你要能夸(夸谁呢?自然不言而喻了)。” 十年前,叶家三小姐落水后高烧,成了痴傻。一个月前,一场爆炸,顾家大少成为植物人。如今,两个人结婚,所有人都笑:傻子配残废,天生一对。谁知,婚后小傻子一跃成为国民锦鲤,一路旺夫不停。顾总修个度假山庄人气爆红,开个珠宝店成了世界名牌。重生后,顾君撷只想把心尖那个小傻子娶回家,然后宠她!宠她!宠…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小说《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TXT百度云
    “前期甜,中期虐,后期……想知道,点击书籍,相信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