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黑༒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穿越,修真,力荐】小说书单
  • 遮天
    青铜巨棺小说
    “以中国神话为索引,题材很不错,书中人物刻画的很深入人心。经典”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龙骑战机
    龙骑战机2txt下载精校版
    “这个穿越不生硬,可以有”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苍穹龙骑
    苍穹龙骑txt
    “这个穿越不生硬,可以有” 苍穹星,晨星洲,斯兰帝国首都德兰城办事处大街,dragoon拍卖场。“现在开始最后一件拍卖品,天外异族灵种‘撒加利’的右手!”仿佛电影幕布般大小的背景显示屏随着人族拍卖师的声音,dragoon魔动工业主logo及拍卖场等相关商业合作伙伴的企业vi视觉识别图文的背景画面骤然一暗,随即显现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