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天山&&雪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脱俗 情感温馨 艰苦奋斗 三生三世】小说书单
  • 绝世小医妃
    宁尔岚卫凌霄《绝世小医妃》
    “最近的完结免费文特别少 好的文就更是少 好不容易发现一本完结限免 赶紧收藏” 一朝穿越,她成了懦弱无能的嫡出三小姐?爹不疼娘重病还带了个奶包小妹?没关系,她一身医术在手,还怕找不到出路么?什么?大人,你那方面无能?这个民女,也能治!
  • 长姐难为
    小说长姐难为免费阅读
    “一个新时代女性的成长 改变不能改变的命运”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杀手弃妃毒逆天
    神医庶妃杀手弃妃毒逆天
    “想给四星半 挺好看 挺新颖 小说看多了 评论也没有新意了 这样吧” 她是候府最不受宠的庶女,满脸疮疤、懦弱丑陋,人称京城第一废物,被陷害、未婚夫休弃,含冤溺死;而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术过人的顶尖杀手,被最爱的男人枪杀。再次睁眼,当废物的身体拥有杀手的灵魂,洗刷冤屈,治好了满脸的疮疤,丑颜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蛇蝎心肠的嫡姐胞妹、仗势欺人的主母、姨娘,她…
  • 重生之并蒂
    异界重生之双生并蒂莲
    “重生归来 有仇的报仇 有怨的报怨 终究是改写了不幸的人生” 重生之并蒂是秦笑月写的短篇综合类小说....重生归来,杜流芳发誓她一定要让辱她毁她之人付出沉重的代价!残忍的继母,黄泉是你的归宿;伪善的姐妹,地狱是你们的终结!这一世,她化身为恶毒嫡女,就是要将这表面一团和气的后院搅得天翻地覆!至于那个处处与自己作对的表哥一句话简介:重生归来,保护家人斗渣…
  •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神医农女世子妃txt
    “不一样的穿越 一样的精彩 分不清是前世今生 须看须读 须收藏” 一朝穿越成农女,携随身农场空间,过美好田园生活。咦,有人窥她母族祖传刺绣之术,还想断根灭她全家?找死!农女变身凶悍王妃,灭敌人,搅朝堂,祸乱天下反正烂摊子,有夫君接着!推荐新文:嫡女毒医:盛世宠妃,求支持,求票票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小说txt下载
    “怎么可以死而复生 生而复死 千回百遍的人生 就是为了与你相爱相守”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侯府弃女之妖孽丞相耐上门
    “不可多得的 不容错过的 不忍放手的 值得拥有的 老狐狸与小绵羊是亲兄弟 还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儿子 一个无敌的小丫头 这功劳给她们的娘亲吧 乔薇乔帮主 是吧丞相大人”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品毒妃冥王的天才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看的心潮澎湃 寝食难安 就想一直追下去 太好看都不能表达 南宫纳兰倾天下”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起点中文网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
    “非常好看 故事新颖脱俗 就是有些血腥 不过还是很耐看 欲罢不能[emot=default,14/]”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 最终结局
    “一生凄苦 含恨而死 复生回到小时候 看我怎么谱写精彩人生”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