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遇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甜文 宠文 各种各样的文章。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云盘
    “好看的快穿文,要看的哟!!”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天后
    “非常棒的一本书,推荐给你们哦!!”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绯闻影后,官宣吧!
    闻影后官方
    “重生甜宠文,非常非常好看!!!!!!”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大总裁和影后官宣了
    “老好看的重生文,一直宠到底的那一种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作文
    “非常好看的宠文呀!!!老好看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闻霍家九爷性格古怪,冷漠绝情,长相绝美,却极度厌恶女人。某天,祖传婚约从天而降,他被迫娶一个傻子为妻。新婚夜,他冷漠威胁:“你给我听好了,就算我娶了你,也永远不会爱上你!”系统提示:【叮咚,您收到来自霍御霆的10000点好感。】七七:“”作者:…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我下载书包网
    “快穿文,甜甜的文章,你们应该去看的!!!!爱你们哟!!💕”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百度网盘
    “也是一本好看的快穿文!!!!!你值得拥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爽、甜、1V1】“大魔王”叶蓁蓁死了,还绑定了一个受气包系统,专业上门给男女主打脸推进剧情。任务开始后,她被打了,刚要还击,系统却表示:宿主,这里你就是要挨一巴掌的!还手会被电击惩罚的!叶蓁蓁扬起魔王的微笑:惩罚?十指一动,受气包系统秒变包…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撩男神快穿主受
    “超好看,超甜的神仙爱情呀!!!!”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