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欧若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类型的佳作】小说书单
  • 寻梦爱杀
    男主女主是萧衍,萧腾,颜辉的小说是什么
    “新一代荏萝宫主桃子带着仙修宝物年少入世,遇到梁帝萧衍,患难之交,产生感情,助他解决外患内忧,却产生误会,爱恨交织,期间其他君王被桃子吸引,但其始终心系一人。桃子在跌宕起伏的人生际遇中,恪守善良,捍卫权益,翻云恩爱情仇,覆雨快意江湖。” 新一代荏萝宫主桃子带着各仙修宝物,年少入世,遇到因缘之人,在跌宕起伏的人生际遇中恪守善良,捍卫权益,翻云恩爱情仇,覆雨快意江湖。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小说txt下载
    “热播剧 《怒海潜沙》 原著小说。 50年前由长沙土夫子(盗墓贼)出土的战国帛书,记载了一个奇特战国古墓的位置,50年后,其中一个土夫子的孙子在他的笔记中发现这个秘密,纠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盗墓贼前去寻宝,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古墓竟然有着这么多诡异的事情:七星疑棺,青眼狐尸,九头蛇柏。 这神秘的墓主人到底是谁,他们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椁? 故事悬念重重,情节跌荡,值得一看。”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小说同人文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 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复仇故事。 从阳刚的侧面反映了男人之间的义薄云天、情义千秋,吟诵了一曲热血男儿的蜕变之歌。”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那是个峨冠博带, 长衫广袖,纵情高歌的年代。 暗香浮动,山水清音。天下为棋局,谁是博弈操棋人? 虽然穿越成公主,但是楚玉穿成这个公主,有点儿 前无古人惊世骇俗。”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