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6688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侠永不言败】小说书单
  • 血剑吟
    血剑吟无删减版txt下载
    “这个本书我感觉还行,不错喜欢的来看看。” 十三年前,衡阳洛家偶得玄冥诀,岂料消息走漏,沥血剑之主上门抢夺,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只余他一人在世。十三年后,身在万剑之冢,独独却不敢用剑,偶然破解玄冥诀之秘的他,毅然下山,誓要报这血海深仇。身负绝世玄冥,手持百变千锋,为报血仇,独战天下!步云亭前,力敌七狼。辰州城外,群战赤焰。万剑盟中,…
  • 血狱江湖
    天雨寒血狱江湖
    “本书甚是不错哟,喜欢来看看,精品武侠” 一个在飞雪天被送到武王府的婴儿,他是谁?一个巨大的阴谋背后,隐藏着多少无耻的面孔。婴儿终于长大,十年断魂磨一剑。少年狂歌,胭脂香味。雪我之恨,爱我所爱。当江湖变成血狱,佛亦握屠刀。经历最黑暗的岁月,涅槃重生。快意恩仇血染刀兵一腔热血酬天地。铁骨峥嵘英雄无悔善恶轮回终有报。点燃武侠死灰,再现…
  • 雨剑平生
    正午闹市街道上,过往路人,客商,以及小摊小贩都在忙碌自己的事情,人群中,一道身影逐渐靠过来,走近了才
    “这本书是本人写的第一本武侠,《雨剑平生》是一部纯武侠小说,描绘了许多人物形象,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现在世界以利字当头,有人为利而活,有人却为自己而活,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本书还在更新中,请大家多多关注,投上推荐票,收藏一波,酒歌感激不尽。”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宇天大世界,大道争锋。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武仙城里,有一个唇红齿白只想下山的小道士。枯崖云海,有一个独壁青灯古佛十三年,誓求心中答案的赤脚小僧。羊肠小道深处,有一个双臂抱断剑,天地为床,窝草为被的老乞丐。泥泞路上,有一个喜欢给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