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张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流浪陨石
    流浪陨石完结
    “非常nice,流浪地球的宇宙,但相关不多。作者短小无力,建议养肥再看”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无敌文,双女主(炙心,彦)”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我在娱乐圈升级
    升级流娱乐圈b
    “牛逼的主角,平行宇宙” 玩个游戏把世界都改变了。陆源发现游戏变成了现实,不仅大部分的文化作品都变了,而且自己还有了等级。升级能获得天赋点,可以加在影视、音乐、小说、戏曲、舞蹈等选项上,用天赋碾压别人!奥斯卡?格莱美?诺贝尔?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注意了,全球巨星正在向你走来!(群号:八五四,八七三,三一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