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路汀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我正在追的文,都很喜欢,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文,我追了一年多,不过作者更新很慢,现在2000多章,介意的人最好不用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爽文,男主女主双强”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神之男神很燃txt
    “很不错,第一个故事不是喜欢,然后读下去之后发现其实挺好看的,最喜欢的是有包子的那个故事,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推荐给大家”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之福妻有空间 百度网盘
    “饥荒年代的空间文,立意不错,不过这个故事越看到后面就感觉不是很喜欢,其实我个人觉得感情线有点莫名其妙,有一种感觉现在出来了的女配像是为了坏而坏。”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萌萌爱免费阅读
    “双病娇文,很好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推荐”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我带科技穿回去了下载
    “技术型人才穿越回到国家缺乏技术的年代,故事线很不错,剧情充实饱满,就是现在男女主感情线太淡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快穿黑包群女战神
    “推荐怎么写,我不知道,大家可以去看看,哈哈哈”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很不错的快穿文,我也不知道怎么推荐,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哈哈哈”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