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你是一头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甜宠无虐 )】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赢
    “甜宠,,,好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黑白灰
    “甜宠,,,好看........”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挺凶的免费阅读
    “甜宠,,,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听说老婆超拽的
    听说老pó超拽的全文下载
    “甜宠,,,好看........” “老公,我前男友跟继妹一起恶心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继母和继兄联手坑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他们取笑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不怕,有老公在。”诶?不对了。嫁给一个双腿残废口不能言的暗夜大佬后,大佬帮她虐起渣来竟毫不手软。【双洁甜宠爽文】某天——大佬发话想要小包子了。“…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 hi 军长
    “甜宠,,,好看........”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限量婚宠:报告军长,我有了
    限量婚宠报告军长我有了
    “甜宠,,,好看........” 家有污萌小甜妻,腹黑蔫坏娇滴滴。可攻可受可萝莉,可萌可御可逗比。说伶俐,道俏皮,渣男贱女一手撕。春风缓缓吹十里,年华正好我你~当智商这个东西被她捡回的时候,她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当心软这个东西被她丢掉的时候,她发现再也不受伤了。当她撸好了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她发现那个高冷首长缠上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