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繁华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第一次就变强
    死一次就变强的小说
    “哼哼还要问宝宝有什么理由”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翻数学书,数学熟练度+999。第一次照镜子,颜值+999,获得国民男神属性。第一次做俯卧撑,肾功能+999,持久度+999。获得了第一次就变强系统,罗阳:来吧,跟我一起尽情地体验第一次吧!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就有多少迈向巅峰的感觉
  • 我不死不灭
    我不小说
    “就不告诉你宝宝喜欢就是喜欢” 阎王勾我魂?老子不死不灭,他能把我怎么样。妖魔不爽我?有种来打我啊,打不过就别哔哔。道士围攻我?我就站在这里,弄不死我都别走。红尘都市里,我是一只逍遥自在、人畜无害的不死神。
  • 我的历史聊天群
    王宇西施《我的历史聊天群》
    “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你能怎样鸭哼╯^╰哼╯^╰” 突然进入了一个历史聊天群,里面很多大咖。嬴政:崇祯,快给朕快递些玉米和红薯种子来,朕派兵帮你打清狗!刘邦:嬴政,你要是敢动刘邦二号,朕会灭了你大秦第二次!康熙:袁世凯,朕的大清亡了?项羽:刘邦你个小人,我不会再乌江自刎了。曹操:大耳贼,你居然建立了蜀国,我要先灭了这里的你!李白:原来我将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