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41519915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物到强者,受尽欺辱,一朝归来,强势崛起,碾压一切】小说书单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下载
    “内容丰富多彩,情节跌宕起伏,看了这本书,我感觉遇到再多的困难,都不会退缩,很棒的一本书,非常符合我的胃口,力荐五星”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我!躺着也能长生
    姓名:李叶,苏城李府大少爷体格:体弱多病天赋:无元神:残缺不完整,10天后消散他就要死了!屋内,床榻
    “又搞笑又励志,这本书很喜欢,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人家追求长生是拼命练武,境界越高,活的越久!李叶追求长生没那么麻烦,他能看到自己的寿命,还能吞了人家的灵魂来增加自己的寿命!一时开挂一时爽,一直开挂一直爽!练武?练武是不可能练武了,这辈子都不可能!躺着就能得到长生变成绝世高手,干嘛还要委屈自己?(已有900多万字万订精品老书《武神血脉》,…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永恒圣王
    “这本书的第一部我已经看过了,猪脚千月在成长为一代至尊强者的道路上遇到了太多的危险和磨难。但是他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和想要变强,保护至亲至爱的信念战胜了一切,这本书给了我太多动力,满满的正能量”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我有无限超能力
    我有无限超能力txt下载
    “猪脚很厉害,非常喜欢这本书,超能力也很多很新颖,特别好” 穿越到一位正在被人追杀的小魔头身上,楚河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因为他刚刚获得了不死之身。一群神龙觊觎我身体的特殊,想要吞我?楚河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因为他刚好获得鲲鹏变的超能力没地方使,于是果断变身鲲鹏,一口一条龙。某位圣女对楚河说:你再厉害,打遍诸天万界无敌手,我也是你得不到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