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暮摇晨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彭彰的身份
    “推荐 (凑字数✺◟(∗❛ัᴗ❛ั∗)◞✺)”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盛宠娘子
    盛宠娘子 小说
    “推荐 (凑字数✺◟(∗❛ัᴗ❛ั∗)◞✺)”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她发誓要做霸气御姐,既然躲不过,…
  • 商户娇女不当妾
    商户娇女不当妾全文下载
    “推荐 (凑字数✺◟(∗❛ัᴗ❛ั∗)◞✺)” 潇湘书院vip20161218完结已有25592430人读过此书,已有6771人收藏了此书。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
  • 掌珠
    掌珠123
    “推荐 (凑字数✺◟(∗❛ัᴗ❛ั∗)◞✺)”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